2018/5/13

Part-X 沖繩環島 Day0 整裝出發 台灣 to 那霸

2018.5.13是張小銘單車自由行Part-X的出發日

前一天晚上光是整理行李就塞了2個多小時,一直塞不進小小的紙箱中



虎航的行李規定硬是比別家小, 前後輪都拆了,還得拆把手才可以塞進去

而且還有睡袋、帳蓬、衣物及工具....等

好不容易全塞進去了,想說到時為了好搬,還自己DIY二個輪子用魔鬼氈做固定,結果根本不好用!!!卡到導盲磚就會掉輪子,還要彎下來撿回輪子...

當天下午3點鐘.....
球球與小蘇打二個小寶貝在家裏跟我道別,好捨不得啊!


小月載我來到機場,可以看出我的行李相當精簡,馬鞍袋還可以側背,只是體積很大又很重而己



到機場報到後,就眼睜睜看著它進入X光機了,BYEBYE 沖繩見



過海關的金屬探測門時,居然偵不到我腳下的鋼釘,真是怎麼回事??



時間一到就準時上飛機,沒有載口罩的危險動作


經過一小時又十分鐘的飛行,終於來到那霸國際機場


首先先到二樓走空橋,到國內線之後,再接著到電車站,此時都還有機場推車都還算輕鬆



原來那霸空港是全日本最南端的車站啊!



第一要務是我要買一張到牧志站的電車票


就拿10000円給機器去找零吧!



放在電車的第一節車廂顥的非常礙眼,不過小朋友們完全無視它的存在,依然在電車裏玩耍


到了牧志站才是痛苦的開始,輪子只有在平滑路面好用而己,要經過水溝蓋或是導盲磚都要用抬的,短短700公尺我己經全身都是汗了

終於來到民宿三和莊,老闆很親切的操台語溝通



房間只有小小的六塊榻榻米,不過對我而言也己經太多了



放好行李就馬上下樓組車,老闆很好還借我一支LED手電筒幫我照明

紙箱在搬運的過程中,己經破爛不堪,

看我東西全部塞到滿,真有成就感



22:39全部東西都拿出來,看起來就像一堆垃圾


22:57就組裝完成,還不到20分鐘,可是還沒打氣

因為上飛機要先將輪胎的氣放掉


打完氣之後先出來試車,騎著騎著就騎到國際通,都晚上11點了,人潮依舊很多


經過燒肉店我就好想喝啤酒喔!!!好香啊!!


回民宿睡覺了,明天要開始行程了!晚安


今日花費:

虎航 台北 那霸來回機票 3823元
虎航 台北 那霸來回單車行李 2700元


電車 那霸空港 牧志 300円
三和莊 住宿 4000円
三和莊 紙箱寄放 1000円


Day1 待續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